情况略复杂,为了解释清楚,我举个例子说明:
我自定义了2个text format分别叫:forum-text-format和book-text-format。
然后我用better formats模块指定所有“论坛帖子(content type)”必须使用“forum-text-format”,所有“book(content type)”必须用book-text-format。
再然后我为forum-text-format和book-text-format分别定制了ueditor的按钮工具栏和路径,forum-text-format的文件都存在sites/all/default/file/forum下,book-text-format的文件都存在sites/all/default/file/book下。
我希望这样做之后,在论坛或book发表内容后(他们的文件,如图片等)就可以存在不同的目录文件夹下。但是目前实际的情况是,他们都会存到同一个文件夹下(最后更新的是哪个text format的ueditor设置,就统统存在它所对应的的路径里)。

所以在这里建议允许ueditor分别配置每一种text format所对应的upload path,以使ueditor更加灵活也更加强大!

谢谢猎人!

Comments

threyes created an issue. See original summary.

zhiqiang.qiu’s picture

Status: Active » Closed (works as designed)

你确定你认真测试过吗?你确定你会正确配置吗?一直设计的就是这样的,一直都可以每一种格式一个独立的上传path,如果不会,加入猎人学校41039491,我教你